`炎凉

曹尚久×韩可鲁(一)

这对cp实在是太冷门了,只能自己产粮呜呜

小学生文笔hhh


        尹树木觉得不对劲,很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曹尚久最近看可鲁的眼神不对劲,好像充满了莫名的情绪,有犹豫,有悲伤,还有一些她看不懂的东西。每当她疑惑想要确认时,曹尚久就移开了视线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一次委托中,韩可鲁硬撑着完成委托,回到家迷迷糊糊倒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鲁发烧了”尹树木看着温度计的刻度道“38度5,我去给他拿凉毛巾敷一敷”。“嗯,他该休息一下了”  曹尚久动作轻柔地将韩可鲁抱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尹树木洗完毛巾,发现客厅里没人,可鲁房间的门半掩着。出于私心,尹树木没有立即推门进去,而是选择悄悄站在门外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看见曹尚久一手摸着自己的前额,另一只手放在可鲁的额头上。随后将额头轻轻抵在可鲁的额头上量了量。明明这个动作幼时父母用来量体温是再正常不过,但尹树木还是从这平凡的动作中看出了什么。她惊讶于自己的猜想,不由得后退了半步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响动 ,曹尚久抬起身。“我……”尹树木被发现偷看下意识地有些心虚。“毛巾给我”“啊,给你…我刚刚…”尹树木连忙将毛巾递给他,曹尚久接过毛巾在可鲁的脸上擦拭着,好像刚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。倒是尹树木有些尴尬,犹犹豫豫想要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曹尚久停下手中的动作,看向她,尹树木咽了咽口水,欲言又止。男人停顿了几秒,站起身,“我们出去说”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曹尚久转身轻轻合上可鲁房间的门,然后走到客厅的窗前,拿出根烟,自顾自地抽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尹树木鼓起勇气 “大叔你…是不是喜欢可鲁?”见曹尚久没说话,她又补充到“不是对侄子的喜欢,而是…而是那种喜欢“

        曹尚久动作有一瞬的停滞,随后他将烟掐灭,转过身看向尹树木。“是”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尹树木瞪大的眼睛,“是,我喜欢他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